流月

【生生予叶/伞修】一不小心我穿越了!

21:00


人物严重ooc,十分抱歉呐!





夏夜微凉

叶修低垂着眼睛,在十区浪了一整天的他此时眼睛甚是干涩,抬起眼皮看向了墙上的钟表,时钟的走动离十二点越来越近

他放下耳机,先是做了一个手部护理,再转身到了洗手间哪里去

叶修看了看镜中的自己,眼睛再一次被点点血丝布满,看了没多久又对着镜子发呆,仿佛是看见了什么,叶修紧盯着那个地方

嗯,是一把伞,躺在了白花花的地板上显着各位不合众,叶修走过去缓慢的蹲下身子,用手轻轻地抚去了上面星星点点的尘埃,过后又将其拿起放置自己的怀中

伞把的部分是略带着丝丝的冰凉,搁置在叶修的肚子上也略显不舒服

叶修缓慢的合上了酸痛的双眼,将自己陷入沉沉的回忆中

逐渐模糊了起来……

醒来的叶修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情况,自己一身古装和另一身古装的男子共同在一张床上,叶修拉了拉身旁的窗帘,外面的天色看起来像是半夜

莫非这难道就是传说中什么狗血玛丽苏的穿越剧情吗?

怎么会让自己给遇上了?

由于事情还不是特别确定,叶修一心想着出去看个究竟

即使叶修很放轻了自己的动作,可是还是被发现了

旁边那人一双眼睛死盯着叶修,试问一个人在半夜被一双恐怖的人眼盯着,是个人都会感觉到不舒服的好吗!

“皇上,这三更天的是要去哪儿啊?”

“我……”唉不是等会儿,事情不太对吧?

皇上?

是谁?

我吗?

“皇,皇上??”叶修轻声询问到

“哦~失忆啊……”反倒不见那人语气有什么慌张,而是略带些玩味

“皇上是在玩什么新游戏吗?”

叶修:并不?

那人起身走向叶修身前

“咕噜”叶修紧张的咽了咽

但那人只是在为自己理理身上凌乱的衣裳

害!真是不知道自己一天天的在胡思乱想些什么鬼东西

这个时候那人刚好站在了月光底下,叶修偷偷瞄了过去,竟然是——苏沐秋!

一时间内心不知如何描述,不敢相信,

仿佛是察觉到了叶修在看着自己,苏沐秋笑着回应“怎么?皇上平日里还看的不够吗?”

“不够”

“那多看几眼?”

“苏沐秋你别装了…”

“?我去叶修你也过来了”苏沐秋先是愣了一会儿,随即变脸

“什么叫做也?”

“唉,这个事情你不懂还是不要了解了,不过老朋友再次见面不应该感到开心吗?”

“是挺开心的,开心见到你还是这么欠揍”

“唉,叶修我看欠揍的是你吧?”

“行了行了别瞎扯了,唉沐秋,你快跟我说说这是一本什么深宫虐恋!”

“叶修…是谁把你带成这样的?”苏沐秋一脸嫌弃的表情

“快点说”叶修锤了那人一拳

“唉,就是我在地下给阎王爷当差办事,结果刚到哪里阎王爷看了看我的生死簿发现早死了八十二年,但是毕竟故人已逝,如果我贸然的再次出现在你的那个世界估计会引起一阵子的骚动,所以就把我送到了这个世界线,不过说真的,虽然阎王爷跟我说你有穿过来的几率,不过真的太小了,没想到这0.01%的概率你还过来了,啧啧啧”

“不过能相遇也总是好的”叶修感叹到

“是啊,哎对了沐橙怎么样啊?还有你呢?嘉世现在呢?”苏沐秋像个孩子一样的去询问

“沐橙现在可是个女神呢,荣耀也玩的特别好”

“我啊,妥妥的荣耀第一”

“啧啧啧,就知道吹,可惜啊这个世界没有荣耀,要不然肯定和你痛快一场”

“那必须的啊!”

“快继续继续,嘉世呢?”

“嘉世啊……我被赶出来了”

“什么?!”苏沐秋满脸的震惊“不应该啊,想你这样的种子选手别的战队可是挣着抢着的,怎么会这样?”

“因为我没能继续带着嘉世在荣耀的道路上辉煌,不过现在有了新嘉世也挺好的”

“真的是可惜了……”

苏沐秋看着那人一脸的不在意,反而是让自己更加心疼了

“叶修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这句话是我很早之前就想对你说的,但是因为那次的车祸一直没能说出口,这次借着我们两个人都在,我想说出来”

“说呗?”

“叶修,我可以成为你的后半生吗?”

叶修愣住了,他看了看一脸期待的苏沐秋,根本不敢相信那句话

“你,你的意思是……”叶修带着试探的语气

“简单来说,我喜欢你,我爱你,我想和你共同走过后半生,这种爱不是兄弟情谊,是我在灵魂上对你产生了喜欢,见到你就很开心,想要和你永远在一起”

说罢,苏沐秋长吁一口气,终于将自己的心意表达出来,心中的舒坦也不知从何而来

“我……”

“你可以不用急着回答我,我知道你可能接受不了,但是……”

“我也是”叶修打断了那人的自言自语

“?”

“我说我也喜欢你”

“沐秋,从好久之前我就喜欢上你了,十年了…”叶修声线逐渐尖锐颤抖

苏沐秋上前抱住叶修,手臂发狠似的想要将那人融入自己的身体

许久叶修也感到了呼吸的困难,苏沐秋才松开

“我,可以亲你吗?”苏沐秋小声的询问

发展如此的迅速是叶修没有想到的,也许是初经情事有些许羞涩,叶修闭上了眼睛等着那人湿热的唇

可是等了好久都没有反应,叶修悄悄睁开眼,却发现那人在旁边捂嘴偷笑

“苏沐秋,你有意思吗?我……唔唔”

还不等叶修说完,苏沐秋便夺取了那人红润的唇

很甜,这是苏沐秋尝后的评价

两人皆是羞红了脸

“苏沐秋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?”

“会……”

……

叶修睁开了眼,发现自己竟不知觉的睡在了冰凉的地板上

他缓缓起身,打开了那把红色的伞

“苏沐秋……”

“我爱你”

空气中传来若有若无声音“我也是”

——END——

上一棒:@流月月 

下一棒:@白祈今天继续咕。 

最后的屋内撑伞是可以看得见鬼嗷~

祝叶修0529生日快乐~

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