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月

【流月生贺/1h】无名





要啥r18,甜甜的恋爱不香嘛






谢邀,我叫流月。

我,老寡王了。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真的妹想到有一天甜甜的恋爱也会降临到爷身上。尼玛!爷好激动!

我面前坐着的这位,叫妄川。你别看她人挺正经的,实际上撒娇的时候软的一批(老软妹了?)

很多时候我都拿她妹有办法,偶尔她可能会吃醋,但真的是可爱啊喂!【不愧是我老婆】

“喝点什么?”她把菜单推到了我面前。呃啊啊啊啊。那个眼神真的好可。

“随便吧,布丁奶茶”故作镇定滴某个人

“不嫌甜吗”

“??”

“你以前不是这样的”

“所以爱会消失对不对?”老戏精了。

“不,爱不会消失,爱会转移”

可恶啊喂。在外面咱能憋丢这人咩!

最后我点了杯布丁奶茶,她点了杯美式咖啡

下午的暖阳正好,点点落在她的身上。好了没词了。

我,众所周知的拍照带师。

愣着干嘛?拍照啊!

有些人表面光鲜亮丽。没错说的就是我。

在外人眼里我老酷哥了,私底下我可是老婆激推bot

加我小号的亲友被我每天的说说搞烦了,然后就屏蔽了。

拜托这是个悲伤的故事,不要笑!

不知道啥子时候我切小号的时候,发现老婆给自己小号的说说点赞了

生草?我当场尬到用脚趾头扣出一个芭比梦想豪宅

呃啊啊啊啊!迪迦!

早知道当初就不应该手残的用小号给大号的saysay点赞

眼珠子流下来了。

第二天很她表现的格外兴奋。对我亲亲抱抱又撒娇,唉没办法,这可能就是人生赢家吧【点烟】

说实话我俩进展害挺慢的,刚开始我们只是很要好的朋友,不知道某天寡疯了,就问问她愿不愿意和我谈。妹想到的各位,她当时可能脑子不太清醒。就同意了。

我俩的故事也从那一天开始。

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也挺矜持的,牵个手都能脸红半天

泻药,当地知名脸红选手。

不知道后来怎么了。可能是慢慢地放开了,但最多也就是亲亲贴贴。

可恶恶。真正不干净的是撒子时候嘞

那天她喝了点酒,我人都傻了各位

半夜唉!本来胃就不好害去喝酒。

以下是我和她的聊天

流月:在哪儿呢?这么晚还不回来

妄川:在喝酒,和兄弟们。

流月:?不是说不喝了吗

妄川:下次一定下次一定【嘿嘿】

讲道理,蛮气的

后来手机莫名其妙的妹电了。

你不懂华为手机死亡30s的懂【泪。】

家里门“碰”的一下就被打开了,有被吓到

她一身酒味跑过来蹭我,声音软软的害带这点哭腔“呜呜呜,…你怎么不回我消息。嗝…我,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呜呜呜”

越说哭的越凶。我哄了好久才缓过来。

“亲亲亲亲,俺最爱你啦!”

不过我寻思着她一身酒味也不是个法子。就把她抱进了浴室

别问,问就是爱情使人强大【泪目】

我刚放完水,扭头发现她已经将衣服脱完了。

嘶?小家伙害挺诱人?

虽然我俩在一起这么久了。不过害是第一次见她身材

不得不说,这个腹肌实在是太可了啊啊啊啊啊

我原地升天!

她走过来,一把将我抱进浴缸里。虽然但是,兄弟?我害穿着衣服呢?

但不得不说,她吻技一直可以的,很舒服。

然后就过了一个妙不可言的夜晚。

当时太晚了我睡着了,隐隐约约的我看到她很满足的笑。

我在奇怪当时她到底醉没醉。

第二天起床的时候,爷差点困倒在地。奇怪了,为撒子她特别精神?

人与人之间的欢乐并不相通,我只觉得你吵闹?

我以为我们之间的关系会尴尬很久,妹想到比之前更加粘腻。

不可以,这不酷哥。

不对不对。我冷静的思考了一下。不是啊喂!难道不应该我是T吗!怎么肥事怎么肥事?

我睁开了眼,看了看身边的人。她一如往常那般平静

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。

“宝贝早安”她亲吻了我的额头

我们的故事小片段就到了这里啦

但是我们的故事将不会到此为止。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6)